颜陌

Ren视角捌

     Thyme拜托我们帮忙,而我去了最熟系的医院。拿到Boonyawej的病人信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我跟着这一切的破坏者讲,但是他好像不领情。嗯,换作是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我回想起我看到的那幕。Thyme跪在了曾经受害者的面前慎重道歉。那人打了他,但又无奈的靠在他肩膀处哭诉。

  

     我相信时间会解决一切。而Phupha受害者而是最后一个没道歉的人,也是最严重的……

  

    “Talay,Thyme遇到Gorya之后,他真的改变了。”说实话,我也不相信那么幼稚的人竟然会低下脑袋和别人道歉。还得是有她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这一切都该有个句号。

  

     本来劝下 Talay的,但他一定要个完美的答卷。我担心Thyme。Talay为了真相不顾一切连自己都可以搭下去,但Thyme呢?

  

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红牌的起点是什么?”等等听他这样说我到想起了Thyme的妈妈Rosaryn说的一句话有提到红牌。难道?

  

     “在一切太迟之前,让事情结束吧。”下一秒Thyme夺走了他的手机,我以为他是要删除,便拉住Talay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Talay话还没说完,“从那天起,我就一直在想,如果有哪怕一个人真的不肯原谅我们,那我要怎么办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?!Thyme发出去了?!一切都完了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“现在就让事情结束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Thyme你真的变了……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