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陌

Ren视角玖

   “所以你们不用担心,因为我的人,足智多谋得很。”Mj信誓旦旦,不过他向来如此倒也没什么顾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我安抚好她,我搬出Yu婶。她果然又去干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把注意力移到Thyme这里,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Mj讲完他的计划Thyme又按捺不住了,“Lita没接你电话是因为她不想见你,我们几个去更好说话些。”我知道他很心急担心Lita会出什么事,但她也在担心啊。我劝他留下好好照顾她,毕竟这是我的退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和Thyme碰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Mj说的我心坎上了,的确要保持距离,Thyme又和Lita是有婚姻的而跟她又不清不楚的。她很容易被别人骂,我也不希望这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我在超市找到了她,她又心不在焉的又在担心别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可是我要守护的人啊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“不太相信啊Lita那么坏。”我想听听她怎么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她在用尽办法夺回她的东西。没有人想认输的。”我回答道:“也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你到现在还担心Thyme啊,她摇摇头,我相信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我能做的都做了,只有等待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不必替我担忧了。”她的手点了点我的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来找她是个正确的决定,要是一直能这样下去就好了。我为什么要害羞呀。答案早就有了不是吗?

  

      我们来送Lita离开。她果然来送Lita来了。噢她们又像是第一次遇到一样,Lita扑倒她。和解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看她们那样子,时间不多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Lita露出笑意点指着我们,她还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们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她话还没说完就被Kavin单手抗在肩上,当然这是我们的计划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Kavin把她放在Thyme车里,Thyme被绑着样子我再次露出笑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就知道Thyme会大叫我们都及时护住了耳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要好好保护她啊Thyme。 

评论

热度(3)